登錄帳號

登錄

歡迎蒞臨臺北城市農園服務網,我們與各機關團體皆有許多的「合作課程」,您可以填寫下列資料作「線上報名」,我們的專員會儘速與您聯絡!

  線上報名




感謝您的熱誠參與,加入臺北城市農園學員的行列,為有效執行課程班務,而保有您的個人資料。而有關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,皆以尊重個人權益為基礎,並以誠實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。我們蒐集您的個人資料,目的於課程班務業務之執行,確認您的身份、與您進行連絡。辦理學員報名、證書製作、學習分析、滿意度調查分析、提供您本會及相關企業或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等相關作業。以及辦理本會之內部稽核業務行為皆屬之(下稱「蒐集目的」)。

我們僅會蒐集為上述行為而必要之個人資料,該資料會在前開蒐集目的存續期間,及依法令規定要求之期間內被處理或利用;您的個人資料僅會以電子檔案或紙本形式,存放於本會推廣部,或各該執行業務部門,其中紙本形式之個人資料,則依規定定期銷毀。我們保有您的個人資料時,基於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,您可以透過書面行使下述的權利,除基於符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與其他相關法律規定外,我們不會拒絕您下列要求:

(一)查詢或請求閱覽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(二)請求製給本人之個人資料複製本。
(三)請求補充或更正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(四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(五)請求刪除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
我們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,基於健全本會相關業務之執行,將無法提供您在本會所參與之完整學習記錄。

如有任何建議或疑問,請洽 02-2707-0612
0 加 3 等於幾  
輸入表達式的結果
您最多可以嘗試: 10 次
* 必填項目